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雷军:请大家帮忙给APP版MIUI起名字

日前,小米开启“不刷机的MIUI”内测。据了解,这是一款介于“小米桌面”和MIUI_ROM之间的产品,安装方式和普通APP类似(可直接安装在Android手机上)。用户无需刷机即可体验超过70%的MIUI特色功能(集成了桌面、拨号、短信、联系人管理、云服务、应用商店、主题商店等核心功能),功能上比“MIU桌面”强大,而安装过程又免去了刷机的麻烦。

经过米粉投票,“不刷机的MIUI”中文名定为“小米系统”,而”MIUI Lite“将作为英文名备选方案。

不过,小米方面透露,Lite这个词不够“褒义”,希望能为“小米系统”征集一个更为精确描述的英文后缀。雷军刚刚也发微博表示,希望大家帮忙想名字。

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不妨在评论中说说吧。

“不刷机的MIUI”征名 雷军:请大家帮忙

“不刷机的MIUI”征名 雷军:请大家帮忙

“不刷机的MIUI”征名 雷军:请大家帮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