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调苹果:我们早有便宜的彩色8G手机

苹果遭诺基亚调侃:我们早有便宜的8GB手机

或许是为了促进iPhone5c的销量,苹果已于近日低调推出了8G版iPhone 5C,不过这款iPhone入门机型可并不便宜。据悉,8G版iPhone 5C在欧洲地区的售价竟然高达550欧元(约合人民币4741元),而国行版则要稍微便宜一些,为4088元。

有意思的是,在苹果刚刚发布8G版iPhone 5C之后,诺基亚就发推调侃苹果称,他们早就推出了色彩鲜艳、运行流畅而且价格便宜的8G手机,嘲笑之意不言自明。没错,诺基亚指的就是Windows Phone销售冠军Lumia 520。

根据之前的报道,主打低端市场的Lumia 520配备了4英寸TFT材质显示屏并有5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尽管内建存储空间只有8G,不过却支持micro SD卡容量扩展。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毫无疑问iPhone 5c的综合实力更强,但是在美国Lumia 520的售价甚至低至70美元(约合人民币433元),竟然只是前者的十分之一。话说回来,Lumia 520和iPhone 5c其实并无太多可比性,不过考虑到中低端市场不乏Lumia 520这样的优秀产品,苹果推出8G版iPhone 5C真的明智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