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尼康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进行内部沟通

3月15日晚间消息,刚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尼康D600单反相机存在画质问题。过去几年,这一问题已经被消费者吐槽为D600“掉渣门”。尼康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正在就被曝光的D600单反相机问题进行内部沟通。

央视报道称,全国多位消费者发现新买的尼康D600,拍摄照片后出现黑点。此前尼康曾有公告称,这一问题归咎于进灰。用户就此到尼康维修点进行过四五次清洗进灰,也无法解决问题。随后尼康通过更换快门等方式,也无法解决这款宣称防尘防潮相机的问题。

按照三包规定,相机因质量问题返修两次之后,可以退换产品。不过尼康辩称清灰不算修理,但尼康官方规定清灰属于修理范围。在随后发布的公告中,尼康再次要求用户对D600进行清理更换。尼康D600相机存在问题不仅限于中国,国外用户也准备进行集体诉讼。

针对上述情况,尼康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正在就央视315晚会曝光的D600单反相机问题进行内部沟通。

尼康D600是2012年9月发布的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总像素达2466万,目前市面上这款产品的单机参考售价大约为9600元左右。实际上,尼康D600在过去的几年里不断被质疑存在设计制造缺陷,被消费者描述为“掉渣门”。新浪微博上还有#nikon尼康D600掉渣门#话题。

今年央视315晚会的主题是“让消费更有尊严”,总时长110分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