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俞胜法可能将出任阿里网络银行行长

俞胜法 资料图

俞胜法 资料图

《浙商·金融家》记者从浙江金融界多位人士处了解到,俞胜法或将出任阿里网络银行行长。

俞胜法,现任杭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副主任(注:杭州市政府2月8日发布公告已免去俞胜法的杭州市金融工作办副主任职务),曾任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副董事长、行长。

多位浙江金融界人士表示,领衔阿里网络银行,俞是最佳人选。他在杭州银行任职多年,在行长任上业绩、口杯俱佳。2013年8月其被调到杭州市金融办任副主任。据悉,此前,他还担任过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教师,浙江各家银行都有该校学生。 

《浙商·金融家》记者致电阿里金融公关负责人,对方以“现在还不清楚”为由未肯透露消息。

浙江省金融办内部人士透露,民营银行试点宣布在即,相关人士已前往北京。

俞胜法履历:

俞胜法,男,汉族,1964年4月生,浙江富阳人,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8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EMBA学位,高级会计师。

曾任杭州城市合作银行财会处处长,杭州市商业银行计财处处长、计财部总经理、行长助理。2004年6月起任杭州市商业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副董事长、行长等职,2013年8月离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