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土曼手表CEO讲述极客的奋斗历程

 

 

LW

  2013年8月8日

  inWatch发布会的日子老汪没有出席现场,“老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我有这个自信够了解,知道他们的优点,也知道市场上智能手表的问题。一根烟的时间可以用来思考一个硬件细节,时间对于我们来讲是最宝贵的。我们要做的是新一代的智能发烧硬件,要对手机进行扩展和进化,我们给产品起了一个很酷的名字,T-fire。”

 

  正如此名的寓意,之后的土曼的确火了。“说实话土曼火不火不是我最关注的,我最大的希望,我付出所有想要的回报就是,我能做出大家肯定的一流产品,让土曼成为极致产品的代名词,就算为此把我烧掉,烧成块比现在还黑的碳都是可以的。”老汪腼腆的笑了笑,倒不像平时畅谈产品时的潇洒自如。

  晚上十一点,亦庄土曼的办公室里,依然亮着灯,老汪和设计师在探讨产品使用功能场景图,产品不同的配色方案。“土曼的所有员工全天随时待命,要完成与厂商、软件等等资源的对接,现在对于公司也好,还是我个人,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我必须坚持,不容有差。”

  2013年8月12日

  “我觉得世界上最巧合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了,土曼创始团队里面有4个人居然都是同一天生日,好在他们提醒了我,不然我真不记得自己要过生日了。”对于这个执着于他极致产品世界里险些忘记自己生日的40岁男人,“今年的生日礼物对我来讲是最特殊最与众不同的,因为土曼这支大军带来的惊喜,因为我的产品,当时我们正在更新手表设计图,目的要做出一款市面上最漂亮的手表,同时功能还要轻,对于软硬件的压力是很大的,但是我深信J一定可以,就像他相信我一样。当时国内首块柔性显示屏已经研制成功,我们最终产品选择的屏幕也绝对不同于市场上任何一款智能手表,工艺难度高,但是我坚信,用户们的等待是值得的,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