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土曼手表CEO讲述极客的奋斗历程

 

土曼手表就要发布了,之前我们听到的各种消息都是某某消息人士透露,这次我们邀请其CEO老汪亲笔记录自己的创业100天,老汪给这稿子的时候只说了一句话 “这篇文章简单的记录着一个极客奋斗三个月的心路历程。”,看到文章末尾,作为一个非创业者的小编也感动地热泪盈眶。

2013年8月1日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老汪特意挑了件“战衣”来上班,平时破洞牛仔,运动T恤的他难得穿得“场合”些。建军节的这一天,也是老汪要向投资人与合伙人展示他全部心血的日子,也就是在这一天,公司留言墙的前面留下了第一张土曼大军的“建军集体照”。

“我唯一遗憾的就是我的CTO远在美国,集体照缺了他,但也就是在这一天我们确定了一个让分外激动人心的idea,在我们看来是对现在所有设备的颠覆,我们要开启一扇新的穿戴设备大门。过去那些创业的日子,我一直感觉在孤独的战斗,从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一群气味相投的人走到一起,那种合作的感觉很奇妙。”

2013年8月5日

每天在地球的东西两端,两个极客男过着昼夜颠倒的日子,讨论着软硬产品,讨论着他们大胆的设想。“我很感谢J,他为了最佳的沟通效果,宁愿在美国过着北京时间,我们从清晨可以一直讨论到凌晨。我们一边讨论,设计人员一边进行针对性修改。草图的纸可以垒得这么高,”老汪用手比划了大约15公分的高度,“每张渲出的图都需要好几个小时,要逼真,要你找不到挑剔的痕迹,但是我有最棒的设计师,在我心里他们是最棒的!”

不过老汪没预料到正是这些他为之骄傲的设计图纸成为土曼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的敲门砖。“那个时候只要是有关智能和屏幕结合的东西都被关注,都能成为谈资。”8月6日随着微博上出现的土曼T-Watch设计图,一股“新一代最轻薄的智能手表”之风刮过,土曼T-Watch一跃成为当时最受关注的智能手表之一。这种成绩对于老汪而言却没好似没什么影响,“心态没有什么改变,当时inWatch就定在8月8日召开发布会,不过我倒是没什么压力,我能做的并且最该做的是继续打磨产品,只是没想到创始团队发的微博和微信带来那么多关注,的确完全没有料到,但这是动力,让我和J有更大的劲头不分昼夜!那个时候我在国内,每天和设计师一起研究设计图到凌晨2,3点,J在美国远程搜罗各种资源,做好各种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