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伊琍与网友口水战 关闭微博评论被指耍大牌

马伊琍与网友口水战是怎么回事?马伊琍与网友口水战事件回顾(图)

马伊琍被指耍大牌

已经生二胎的马伊琍昨日(3月4日)在微博上疑与粉丝爆发口水战,原本是转发关于莱昂纳多拿不到奥斯卡的新闻,后来演变成不满网友逼问二胎,最后马伊琍关闭评论,对粉丝不予理睬,因此有人指责马伊琍耍大牌。

昨日,一向被称为“好妈妈”的马伊琍在微博似乎与网友起了“争执”。从微薄内容来看,疑似因为马伊琍不满网友要求其公开“二胎”等信息,因此关闭了微博评论。不料却被网友指责马伊琍耍大牌,随后马伊琍也在微博中直言“欢迎取消关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