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通引入HTC新渴望8系 号称iPhone 5c杀手

3月6日消息,对于近日在MWC大展上备受关注的HTC“新渴望8系”手机,中国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联通将成为全球首家引入此款手机的运营商,3月7日,中国联通将联合HTC在易迅网独家开展网上预售,并同时在联通营业厅开展线下预售,届时,这款喻之“iPhone 5c杀手”的亲民手机的价格悬念将揭幕。

联通率先引入HTC超高性价比手机

新渴望系列是HTC手机的经典系列之一,开山之祖HTC Desire是HTC在中国大陆推出的首批智能手机之一,也成为很多消费者智能手机时代的“启蒙”机型。所赢得的良好口碑使得HTC渴望系列地位颇高,从第一代起,每一代都堪称经典,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HTC 渴望系列已经成为中端机型当中无可替代的口碑产品线。正因如此,“新渴望8系”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

而HTC“新渴望8系”之所以引起业内外高度关注的另一个原因是,这是HTC倾全力打造的一款中档经典机型。年初HTC董事长王雪红就曾面对媒体表示,今年HTC将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重点发力。其后“新渴望8系”屡屡曝光,业内明白了,这就是HTC今年的头号产品,以HTC的研发实力,显然HTC“新渴望8系”值得期待。

不过,虽然屡屡曝光备受期待,但HTC“新渴望8系”何时进入内地市场一直是个谜,目前该谜底实际已揭晓。

目前HTC“新渴望8系”具体售价还尚未公布,根据最新获知的消息显示,在易迅网预约成功并于网上开售当天全额付款的用户,还有机会获赠价值298元的“HTC原厂耳机+彩壳”礼盒。HTC耳机具备超清音质,用户如能抢先预约可谓相当超值。在联通营业厅进行线下预约并成功购买的用户,也有机会获得手机移动电源等超值好礼。

之前100台工程纪念版引发40万人申领

用户对HTC“新渴望8系”这款手机的亲睐实际上从近日的工程纪念版的申领可看出。据悉,为让用户更快了解这款手机,HTC于3月3日开始开放“新渴望8系”工程纪念版的免费申领,仅限100台。但没料到,3月3日当天,申领HTC“新渴望8系”工程纪念版的网站一经打开,便有众多网友蜂拥而至,点击量就超过了40万人次,网页上申请的网友只能排队等候。

虽然根据用户的关注程度,业内对此次免费申领工程纪念版的人数已有所预估,但开启首日申请人数就超40万的“盛况”还是超出人们想象。

正因如此,中国联通对引入HTC“新渴望8系”也有强烈信心,并在发售前开始预约,而易迅网这一著名电商平台的加盟合作,也显示业内共同看好HTC“新渴望8系”的市场潜力

配置与价格均具十足卖点

之前,HTC已公布“新渴望8系”的配置,其5.5寸超清大屏、7.99mm超薄机身、HiFi音效等卖点,被认为完全可以媲美iPhone 5c 。

但HTC“新渴望8系”还有一个巨大优势,即价格。从HTC“新渴望8系”的配置来看,价位理应在3000元以上,但业内已传出,HTC为了放量,已将“新渴望8系”定价于2000元以内,如此以极高性价比的价格入市,难怪业内很多人称之为“iPhone 5c杀手”。

由于“新渴望8系”拥有如此之高的性价比,业内预计中国联通将对这款手机给予高额补贴,并有“0元购机”计划。有分析师指出,随着4G的到来,各大运营商为抢夺用户持续进行激烈拼杀,联通自然会在中低端市场发挥优势,扩大品牌阵营,因此,中国联通应该会对重点机型补贴力度更大。

业内预计,支持联通42M高速网络的“新渴望8系”将会率先在国内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掀起一波高速网络热潮,HTC“新渴望8系”一旦正式投放市场,势必会给其它竞争者带来不小的冲击。(康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