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CarPlay真实体验 当苹果遇上法拉利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去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了其“iOSin the Car”项目。近日它终于发布更名为CarPlay的车载系统,它的合作伙伴也在日内瓦汽车展上展出了搭载CarPlay的新车型。Engadget在对法拉利Ferrari FF上的CarPlay进行上手体验后称,各项应用服务的运行都很快。

苹果CarPlay上手体验

CarPlay集成iPhone所有的重要功能,车主们可以通过触控或者基于Siri的语音输入来打电话,发信息,导航,听音乐等等。该新车载界面兼容日内瓦汽车展上来自法拉利、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的新车型。其中,Engadget在Ferrari FF轿车中测试了苹果的车载助手。

使用CarPlay意味着必须购买一部iPhone来跟你的汽车相连?不一定——Ferrari FF实际上除了搭载了苹果的控制面板系统外还搭载了法拉利自家的系统,而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苹果的两外两个合作伙伴)也称,他们将继续为其新车型开发Android和MirrorLink解决方案。

苹果CarPlay上手体验

CarPlay兼容iPhone 5或以上版本,通过靠手下面的Lightning适配器“载入”法拉利的内置导航系统。无线连接也将会出现,至少沃尔沃会提供这种特性,不过Engadget的测试限于传统的线缆连接。连接后,法拉利会继续使用它自家的信息娱乐系统,但用户可以通过按下专属的控制面板按钮载入CarPlay,将所有的触控和语音输入任务转给你的iPhon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