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leCare引发闹剧 比利时将封杀苹果网站

根据比利时当地报纸的消息,为了回应联邦公共服务(FPS)对苹果的起诉,布鲁塞尔的一位法官可能会裁定全面封杀苹果网站。FPS起诉苹果AppleCare保修服务误导消费者。这份起诉在去年递交,文件中提到苹果一直在宣传产品1年保修,用户可以通过购买AppleCare延长保修,这样的规定并不符合欧盟法律。

为了回应这份起诉,苹果在网站上大概描述了公司标准的1年保修、AppleCare保修以及欧盟规定的两年保修之间的区别,不过这种回应并不能让比利时审查机构满意。布鲁塞尔的法官可以要求比利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将苹果网站加入黑名单,防止消费者权益受到伤害。虽然,法官拥有封杀苹果网站的权力,但目前还不清楚他将如何处理,毕竟如果全面封杀,像iTunes和iCloud这样的苹果服务也会受到影响。

欧洲多个国家的消费者组织对苹果频频发起进攻,苹果因为AppleCare问题已经在意大利被罚款120万美元,目前公司在德国、卢森堡和葡萄牙都面临相似的指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