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现已开始推广千兆光纤网络服务

【TechWeb报道】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千兆光纤网络服务拟在美国加大拓展业务范围。公司已向美国34个城市提出合作,并有望在未来将该服务延伸至波特兰、圣何塞、盐湖城、凤凰城、圣安东尼奥、纳什维尔、亚特兰大、夏洛特以及Raleigh-Durham等9个新城区。

谷歌千兆光纤网络服务拟向美国34个新城市拓展

目前仅美国堪萨斯城和普洛佛城能享受到谷歌提供的千兆光纤网络服务,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谷歌网络正在筹建中,预计将在2014年中期开通。尽管谷歌光纤入网服务十分吸引消费者,但截至目前,全也只有很小一部分人可以体验到。

谷歌千兆光纤网络服务拟向美国34个新城市拓展

谷歌表示:会在年底公布新的服务城市名单。而对每一个潜在发展城市,谷歌都会谨慎考虑一系列可能影响因素,这包括自然环境的影响、房屋建设密度,以及当地基础设施水平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