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携手北京银行 进军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

【TechWeb报道】2月19日消息,今日小米科技公司于北京银行签署了移动金融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移动支付、便捷信贷、产品定制、渠道扩展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基于小米公司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具体金融服务包括NFC、理财和保险标准化产品销售、货币基金销售平台以及个贷产品在手机或者互联网终端申请等。

此外,北京银行将针对小米公司客户群设计专属产品流程,通过手机登终端探索移动金融发展方向,并为小米公司股东和员工提供个人信贷融资服务以及个人财富、投资服务。小米将作为北京银行产品扩展渠道和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支持北京银行员工提供零售金融服务,如银行卡、理财、基金、保险、信用分期等。

去年年末,小米科技注册成立了“北京小米支付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官网信息显示,小米支付成立于2013年12月26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投资方为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为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这家新公司的经营项目包括:电子支付技术、支付结算技术及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此举意味着小米将进军移动支付市场。此番与北京银行联手,预示着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小米发力的决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