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要求2014冬奥会运动员遮盖苹果Logo

前段时间笔者参加了三星联合中国滑雪队的索契2014年冬奥会出征仪式,大会上三星向每个中国滑雪队赞助了一台三星GALAXY Note3 智能手机。事实上作为索契冬奥会的赞助商,三星向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都赞助了一台免费的三星GALAXY Note3。当然三星也有自己的条件——不允许 运动员在开幕式上出现任何苹果产品的Logo。

三星要求索契冬奥会运动员遮盖苹果Logo

三星要求索契冬奥会运动员遮盖苹果Logo(图片引自appleinsider)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手机记录比赛精彩时刻,如今奥运会也成为各大手机厂商展示自己产品的广告牌,作为上一年出货量最大的“土豪”三星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次机会,而这一次三星则希望索契冬奥会是自己一个人的舞台。

三星要求索契冬奥会运动员遮盖苹果Logo

俄罗斯当地报道(图片引自appleinsider)

奥运会提供了空前的广告机会,它可以通过电视、网络将自己的广告向全世界传播,虽然还不清楚三星2014年的开销,但是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三星光广告费就花了一亿美金。

而这一次的索契冬奥会,三星则希望通过向运动员赠送三星GALAXY Note3来抢占曝光率,进而提升自己的品牌度。同时三星也要求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禁止出现iPhone的标志,如果你想使用iPhone拍照那么也需要将苹果的Logo遮住才行。

三星要求索契冬奥会运动员遮盖苹果Logo

三星遭遇贝克汉姆背叛(图片引自Empics Entertainment)

三星如此封杀老对手也不是没有原因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三星邀请贝克汉姆作为其手机代言人,而令人尴尬的是在超级碗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却被拍到使用iPhone 5s拍照,这或许今年奥运会三星出此下策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