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新浪微博分享功能调整 重新支持到微信

话说,新浪微博刚刚更新了4.1.5版本,新版本第一条更新竟然是:支持分享至来往和朋友圈。也就是说,新浪微博在封杀微信后,又将分享至微信的功能改回来了。

在11月底,阿里系和腾讯系陷入生态战争, 陷入战争漩涡的新浪微博也跟进停掉了对微信的分享接口,当时一起封杀微信的还有淘宝和虾米音乐。

但现在,新浪微博又将分享朋友圈功能改回来了,还明确写在更新列表上,这到底是几个意思?企鹅君我不厚道猜测两个原因:

1.新浪微博撑不住了。

现在吧,新浪微博的信息太过泛滥,微博信息的到达率很差,强关系的朋友圈对新浪微博其实是个很好的补充。大量的用户会选择将微博分享至朋友圈,以更好的Push到所有好友。

封杀了朋友圈,但好友却仍都在朋友圈里,没办法,很多用户就只好直接去微信分享信息,而达到率很低的微博就无形中被忽略了。

所以,发现势头不对的新浪微博又将分享功能改了回来,同时还明确写在更新列表上。

2.新浪微博发现没必要充当阿里腾讯战的马前卒。

要说吧,阿里只是新浪微博的投资方而非控股方,新浪微博自身仍是独立公司,何必要去参与到这场生态战争中呢?新浪微博高层大概是忽然觉察到这一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