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360董事会调整:两董事辞职 银湖加入

1月22日消息,奇虎360今日公布了公司董事会董事人选的变动消息。涂鸿川因个人原因从董事会离职,立即生效。李曙君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交辞呈,他将于2014年5月1日公司提交20-F文件后辞职。

银湖投资集团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恂博士被任命为奇虎360的独立董事,任命即刻生效。陈恂于2008年加入银湖,目前任该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在加入银湖前曾在半导体公司阿斯麦(ASML)任高级副总裁,并在公司高管委员会中任职。他之前还曾担任摩根大通的高级副总裁,负责协调电子行业的研究,进行过很多科技领域的投资研究。陈恂曾在北京大学物理系就读,并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

奇虎董事会任命陈恂接替涂鸿川的公司提名与治理委员会主席职务,并加入公司薪酬委员会,任命即刻生效。在李曙君辞职后,陈恂还将加入公司审计委员会。奇虎董事会还任命陈文江为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任命将于2014年5月1日生效。陈文江目前是公司审计委员会成员。(亚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