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雅虎收购移动营销公司Sparq

雅虎收购移动营销公司Sparq(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月22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移动营销公司Sparq今日在官方网站宣布,已经被雅虎收购,公司员工将到雅虎的硅谷桑尼维尔总部上班。但对相关收购金额均未对外宣布。

此前,Sparq通过融资募集170万美元资金,最近一轮融资募集逾65万美元。

据雅虎发言人称,Sparq的技术能帮助用户“切换应用,发现、消费内容”。简而言之,Sparq的技术有助于用户消费更多的移动内容。

雅虎目前正在加紧把产品向移动客户端转移,比如邮箱、网上相册、新闻、财经等等,雅虎也希望这些移动产品,能够尽早提升雅虎的收入。这些举措,与Sparq的技术完全契合。

从梅耶尔上任以来,雅虎就开始了一轮收购的高峰,似乎打算借此来争夺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就上个月而言,雅虎收购了PeerCDN,类似Siri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公司SkyPhrase,音乐流媒体直播平台Evntlive。进入2014年,雅虎也收购了Lexity等公司。雅虎的收购进程,将被视为移动化方面的加速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