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华贸购物中心直营店开业

1月10日上午10点,中国内地第十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在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开业,同时这也是北京第四家Apple Store,苹果大中华区第十三家Apple Store。

这家Apple Store位于华贸购物中心西区,地铁大望路站的东北侧。华贸中心店拥有全球Apple Store里最长的玻璃墙面,也首次在Apple Store里使用了全透明的玻璃旋转门。店内有150多名店员和150多个iPad演示器可以帮助用户了解和购买苹果产品。下周一开始,新店会开展新年培训,指导用户用苹果产品制作新年贺卡等。

苹果Apple Store销售苹果全系列产品以及各种第三方配件,并有专门负责售后服务的“天才吧”,此外在购物时可以帮助用户进行详细的初始设置指导,并定期有各种使用培训。如果你想购买行货的苹果产品,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是最佳的购买地点。

目前,中国内地共有十家Apple Store,北京、上海各四家,深圳、成都各一家。至此苹果全球已经有超过420家零售店,每天进店人次超过100万。(臧智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