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兴移动联手推行首个移动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中兴移动联手推行首个移动互联网金融示范区(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1月9日消息,近日,中兴通讯、中国移动、中国银联和浦发银行四家企业联手,结成移动互联网金融产业联合体。欲将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打造成全国首个移动互联网金融示范区。

据了解,张江移动互联网金融示范区项目将分三个阶段建设,一期项目以中兴通讯上海研发中心所在地区为核心。目前,中国移动已基本完成该地区的4G TD-LTE室外覆盖。中国银联及浦发银行也对该地区的刷卡系统进行改造。

借助中兴通讯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园区企业和个人除了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终端体验诸如投资、借贷、支付等传统金融服务外,还能通过移动互联网优享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外,中兴通讯还将针对张江高科技园区特质,推出移动商旅和移动办公等多元化的移动互联网业务,把人们手中的移动终端升级为便携的办公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