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注册“Mod”商标 意图不明

据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官网数据显示微软已经在美国境内申请了一个名叫“Mod”的商标,与Windows、Office、Xbox搭配使用,专利被描述为操作系统软件、电脑软件、电脑硬件、外设、配件、移动计算设备、移动通信设备类别。

此外,微软还申请了"Microsoft Mod", "Windows Mod" "Office Mod"甚至 "Microsoft Office Mod"等商标,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可表明Mod这个词语会用于哪种用途。

12月19日微软还申请了一个"Throne Together"商标,主要用于游戏软件,同样也没有更多消息出来。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3/1228/25_1iLD2pX0X.jpg_w600.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