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易推在线理财平台 借助易信进军金融移动端

【TechWeb报道】12月18日消息,昨日网易宣布推出在线理财平台“网易理财”,并将于12月25日开售“添金计划”,据悉此计划是基于货币基金的活期理财。同时参与该计划的用户不仅可享受丰厚稳健的投资收益,还将获得网易赠送的高达5%的活动补贴。自18日起,用户可登录网易理财(8.163.com)注册开户。

添金计划的活动主体是网易针对易信用户推出的高额补贴方案。用户通过网易理财易信公众号,可以随时查看收益,了解最新理财产品。网易理财还计划与易信合作开发更多功能。

网易此举意图明显,指向的是尚未面世的微信理财。据该平台负责人介绍,易信是网易理财从互联网金融延展至移动端的重要一环。网易理财还计划与易信合作更多功能开发,将互联网金融向移动端延展,实现碎片时间便捷理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