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珠海建海外服务机构 欲走向国际市场

继在珠海低调设立销售公司之后,官方服务旗舰店、全国单店面积最大的珠海“小米之家”已在珠海运营。雷军曾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将不断加大对珠海的投入。”

据了解,对于介入小米的生态链,珠海本地已有电池等配件生产商表现出浓厚兴趣。而小米通讯方面的相关负责人早前接受南方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小米对珠海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影响,将进一步体现于软硬件适配开发对本地产业链生态资源的利用与整合上。

雷军强调,“在珠海建立销售公司、成立小米之家仅仅是个开始。”据他透露,小米未来将成为国际性的品牌,而珠海可以通过小米未来实行的国际化品牌之路,凭借毗邻港澳的独特地缘优势,在售后服务方面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比如有条件成为针对境外客户的手机回收、维修的售后服务基地。

小米方面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明年小米手机将加大海外包括港澳台地区的销售力度,由于珠海具有独特地理优势,目前正筹划尽快在珠海建立面向海外销售的售后服务支持机构。

据了解,小米手机已集成了从金山出来的创业团队正点科技的闹钟时间管理工具。而小米通讯方面负责人也透露,其实也一直在积极寻找本地优秀移动互联网创业团队开展合作的机会。

此外,对于金山软件、多玩游戏网和小米科技先后与珠海高新区结缘,雷军表示,落户高新区的小米关联企业多玩今年发展得较好,同时金山软件在该区前环的总部建设提速,相信未来珠海对小米而言将是个“非常重要的地方”。

珠海正以高新区科技创新平台为核心,尝试发挥更多作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入研讨依托小米发展包括软件研发、应用在内的移动互联网更多业务。据了解,落户该区的小米通讯今年将产生约15亿元的销售收入。

原文标题:小米筹划在珠海建立海外销售服务机构 欲做成国际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