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im Cook 获母校终身成就奖

今天,YouTube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官方频道放出了本周二在纽约举办的一个活动的视频,该视频中 Tim Cook 作为该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发表感言。Tim Cook 在 1982 年从奥本大学获得了工业设计学士学位。

在这个长达 13 分钟的演讲中,Tim Cook 提到了两位给他很大影响的伟人:Martin Luther King 和 Robert Kennedy。Cook 在演讲中还提到了苹果官网目前正在纪念的 Nelson Mandela。

演讲中,Tim Cook 着重强调了对《反就业歧视法》的拥护,倡议联邦立法机构立法禁止任何公司因为员工性取向或者性别不同而区别对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