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出新玩具 路由器变身豆浆机

九阳的一款豆浆机

九阳的一款豆浆机 

被误认为是豆浆机的小米路由器

被误认为是豆浆机的小米路由器

小米要和九阳做豆浆机了,而且是带有WiFi还能接电话的那种豆浆机!这两天,这条带有调侃加质疑的传言在微博、微信朋友圈上热传。

面对求证,小米公司相关人士称,九阳公司老板王旭宁最近的确两次访问小米公司,但是目前双方并没有合作;而九阳公司则已经开始在天猫旗舰店做豆浆机“公测”预告,这款豆浆机外观就是各方传言中的“小米豆浆机”。

雷军微博引发豆浆机“乌龙”

小米豆浆机的传言,根源是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的微博。11月18日,雷军在微博中说“小米新玩具,即将发布”,还附加了一个圆筒形产品的图片。这条微博顿时引发“米粉”的猜测:台式机?手电筒?路由器?还有“果粉”猜测是豆浆机,能直接从网上下单买豆子,还带有WiFi功能,甚至能接电话。两天过后,雷军揭秘,这只是一款路由器。

面对“果粉”关于豆浆机的猜测,雷军称:“如果大家这么喜欢,我们可以考虑做小米豆浆机。”11月21日,雷军再发微博称:“豆浆机行业老大九阳公司的老板王旭宁真的找我合作豆浆机,咋办?我们真的要做豆浆机吗?你要啥功能?我现在满头大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