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电信着手4G业务品牌 或将对抗移动“和”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在国内三家运营商获发首张4G牌照后,有传言称中国电信将推出针对4G的移动业务品牌,据中国电信相关负责人最新证实,中国电信即将推出针对4G移动业务的新品牌,以适应4G时代的需求,但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

中电信即将推出4G业务品牌

据透露,中国电信4G品牌将强调电信4G“更快更好”。除了中国电信之外,另一家运营商中国移动也即将发布新的商业品牌“和”。此次中国电信赶在移动之前发布4G品牌,或将拉开运营商在4G领域的争夺战序幕。

12月4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均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TD-LTE)”经营许可。实际上,获发了4G品牌,也意味着中国电信用户离4G也不远了,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早就着手酝酿新的4G商业品牌,并于11月初进行了4G商业品牌的招标,而最终,中国电信新的4G商业品牌名称和LOGO设计均已出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