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铁路12306今日上线 购票更便捷

网易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铁路部门的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已正式上线试运行,用户可从官网下载。

“铁路12306”今起上线试运行 购票便捷高效

“铁路12306”免费供旅客下载使用。安卓手机用户可直接从 12306新版购票官网下载,苹果手机用户可从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具体操作方式如下:进入12306新版购票官网(https://kyfw.12306.cn/otn/)后点击右上角“手机版”,即可跳转至“铁路12306”客户端下载页面(https://kyfw.12306.cn/otn/appDownload/init),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iOS和Android版。

“铁路12306”今起上线试运行 购票便捷高效

“铁路12306”应用图标为蓝白底色,上方为红色的中国铁路路徽,路徽下方标有“中国铁路”字样。

据了解,目前上线的“铁路12306”客户端为1.2试运行版,版权归属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技术支持由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和中铁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齐亚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