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3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今日开幕

【TechWeb报道】11月28日消息,由Analysys International易观国际主办的2013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创新就在你身边”为主题,力邀行业内众多创新人士,从硬件、互动娱乐、营销、应用四大角度,深入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热门议题,共话行业发展的创新之道。

此次易观邀请到了诸多互联网业界知名人士与会,除了对时下互联网行业及热门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外,到场嘉宾均谈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崛起与发展。同时大会为评选出的互联网创新大奖获奖者颁奖。大会除设置主会场外,分别设立了硬件创新、互动娱乐创新、营销创新、应用创新四大分论坛和一大总裁封闭论坛,根据不同的角度和演讲嘉宾为听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

本届互联网创新大会覆盖行业广泛,除传统互联网公司外,更有电子商务、通信、汽车、零售、旅游、广告营销等行业,众多知名企业均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分享。2013易观互联网创新大会不仅是业内人士共聚首的盛会,更为行业发展提供融合交流的优质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