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豌豆荚否认已接受软银投资

豌豆荚否认已接受软银投资

豌豆荚CEO王俊煜(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朱旭冬)11月19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豌豆荚获得软银1亿美元投资,对此,豌豆荚CEO王俊煜向腾讯科技明确表示“没拿”。

今年国内多家互联网巨头开始发力移动应用分发市场,百度19亿美元收购91更是成为国内互联网最大的一笔收购,成立于2008年的机锋网也被爱施德以数亿人民币收购。另外,360借助其安全管家在PC上的优势,在手机应用分发上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巨头的发力使得应用分发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也使得豌豆荚、N多网等独立应用商店开始面临更多来自拥有更多资金和资源的互联网巨头的压力。

豌豆荚曾多次向外界透露其希望独立发展的信号。

王俊煜并不认为豌豆荚是一个单纯的应用分发渠道,他希望能将豌豆荚打造成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其作用好比PC互联网时代的搜索引擎。之前豌豆荚发布了视频搜索,这也是其打造移动互联网入口的一步。

从这个角度来说,豌豆荚对移动互联网有足够大的野心。

但是在巨头压力下要保持独立发展并不容易,豌豆荚也需要更快速的成长来,而这也需要资金的支持。豌豆荚是创新工场首批孵化的项目之一,随后获得来自DCM等投资机构千万级美元的A轮投资。

随后豌豆荚官方发表声明称关于豌豆荚的融资计划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可以对外透露 。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