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悄然挺进汽车市场:五年后或占据50%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消息,虽然外界对苹果公司未来产品的关注都集中于智能手表,但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报告却显示,该公司已经悄然进军了汽车行业。

ABI Research的报告显示,到2018年,能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中支持智能手机功能的汽车将达到3510万辆,苹果iOS占比达到49.8%,排名第二的MirrorLink为43.6%。

在车内全面集成iOS系统,可以方便用户开车时继续使用iPhone的各项功能。除了让汽车具备上网功能外,提供更多的应用选择也成为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主要功能之一,并且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整合之后,用户还可以直接通过车内的操控设施控制手机上的各项功能。(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