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3年Q3黑莓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仅存1.5%

也许黑莓于最近发布的BBM通信软件让它在市场中风光了一把,但当把目光投向这家公司的手机业务上时,这般风光瞬间化为乌有。据市场调查公司ABI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黑莓Q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只剩下了可怜的1.5%。

ABI指出,三星在Q3售出了2.44亿部智能手机,占据了该季度手机出货量的35%;苹果则仍显平稳,其Q3市场份额为14%;至于微软的Windows Phone,其在Q3则出现了大幅的增长,增幅达165%,目前持有的智能手机份额有4%。

ABI分析师Michael Morgan称,“虽然智能手机第三生态系统的争夺暂时以Windows Phone的4%战胜黑莓的1.5%告一段落,但它们仍无法撼动Android在市场中的绝对统治地位。”

另外,据ABI的调查显示,Q3不仅仅只有三星的Android智能机在增长,同时联想、小米、华为这几家公司的Android手机也都呈现出上升的趋势。据悉,Android智能手机在Q3的出货量达到了全球所有智能机的80.6%。

ABO分析师Nick Spencer对今年Q4的智能手机市场做了预测–“即便iPhone在Q4创造销量纪录,但鉴于Android生态圈在市场中垄断地位的不断巩固以及其在新兴市场所扮演的重要角色,iPhone最多能取得的份额也只能有18.7%,同比上一年Q4的22.6%下降了不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