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想披露库彻加盟内幕: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联想今日在京正式发布了Yoga平板电脑,而之前传言加盟联想的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今天也出现在现场。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宣布库彻正式成为联想产品工程师,并亲自为其授予工牌。

联想高级副总裁、Lenove业务集团总裁刘军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库彻加盟联想原因,并披露了部分库彻加盟联想内幕。刘军称库彻不仅是一个好莱坞影星,同时他还是一位科技投资人,他对科技非常感兴趣。联想接受库彻加盟主要是看中他对科技的热爱,以及对产品体验的看重。此外刘军还提及希望能借助库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提升联想的品牌价值。而对于双方的合作,刘军称是库彻主动联系他们的,继而双方达成合作。

库彻称联想是一个非常有故事的公司,创立者在很艰难的条件下创立联想,并发展壮大,尤其是收购了IBM的PC部门后,联想正成长成一个全球性公司。而对于库彻对科技的热爱,联想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库克一到北京就和联想的工程师们聊产品,聊技术整整一天。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是电影《乔布斯》中乔布斯的扮演者,好莱坞著名影星。此前有消息爆出库彻与联想达成了一份价值1000万美元的协议,库彻成为联想旗下PC产品的品牌代言人。而联想集团于本周二宣布,阿什顿-库彻确定加盟联想集团,他将正式成为联想集团员工、产品工程师与名誉代言人。

据联想方面称,库彻将与联想的工程师团队共同研究平板电脑的设计、软件和使用情景。库彻表示,“我对科技非常感兴趣,与联想的合作可以使我有机会把在技术、设计和产品体验等方面的想法付诸实践。而YOGA平板是这一切的开始。” 据悉,库彻将主要负责联想YOGA平板电脑的设计开发工作,他将对该产品的外观设计及软件提出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联想披露库彻加盟内幕: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联想披露库彻加盟内幕: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