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一果粉称iOS7破坏了产品质量 已起诉库克

【iOS7破坏了产品质量 美一iOS用户起诉库克】

美一iOS用户起诉库克 称其带来的iOS7破坏了产品质量

iOS 7可谓在苹果生态圈内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骚动,它甚至超越了iOS 6成为有史以来下载率最高的iOS系统。但这并不能说明这款系统是完全成功的--相信大家已经听到不少关于这款新系统漏洞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用户们从最初的高涨热情慢慢变成了失望。据CNET报道,一位名为Mark Menacher的iOS用户于近日向加州高级法院提交了控告苹果CEO Tim Cook的诉讼文件。

【iOS7破坏了产品质量 美一iOS用户起诉库克】

Menacher特别要求苹果方面删除掉推送并安装iOS 7的文件。其实苹果在早前的iOS 5和iOS 6推广中也采用同样的方式,只不过这次,很多用户在体验了iOS 7之后并不满意这款彻底扁平化以及出现了漏洞、软件闪退等问题的系统,这才导致了Menacher这样的用户决定借助法律的力量来维护自己的利益。

不过Menacher为什么单单要控诉Cook一人,而不是整个苹果公司呢?Menacher给出了这样的解释--“苹果漠视用户喜好而推出的iOS 7无疑是在企业一位追求经济利益的产物。(前苹果CEO)Steve Job注重的是消费者的快乐情绪,他会严格要求员工按照这一方针进行相关工作;而当来到Tim Cook领导的时代之后,公司文化已经变成了以追求经济利益为主。正是这样的政策导致了最终的失败。”

Menacher表示,自己打官司的最终目的并不是为了获得多少的赔偿金。事实上,在Menacher提交的文件中,赔偿金这一栏他只写了$50,他最希望得到的结果是苹果能够移除掉iOS 7的安装包。据悉,iOS 7安装文件一直存在于设备中,它会时不时地跳出来提醒用户升级,这样的情况则会一直持续到用户安装了系统之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