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卓越游戏或邀香港知名漫画家黄玉郎代言《佣兵天下》

10月12日消息,热门手游《我叫MT》的游戏出品方卓越游戏将推出第二款手机游戏——《佣兵天下》早已不是新闻,但近日传出卓越游戏将邀请香港知名漫画家、香港动漫会联合会长黄玉郎为《佣兵天下》代言,并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微博有爆料称知名漫画家黄玉郎将代言《佣兵天下》

在华人动漫圈中,黄玉郎拥有着极高的人气,《龙虎门》、《天子传奇》等作品都流传甚广。此番邀请黄玉郎进行代言,据传也是因为黄玉郎和邢山虎私交不错。而黄玉郎正是邢山虎作品《佣兵天下》的漫画作者,两人在2011年就因为《佣兵天下》结下了不错的交情。

黄玉郎正是《佣兵天下》的动漫作者

对此,编辑也致电卓越游戏市场部进行了咨询,卓越游戏内部人士并未对与黄玉郎合作的说法进行评论,只证实了黄玉郎和邢山虎两人的关系不错。同时一位熟悉黄玉郎的业内人士表示,黄玉郎对《佣兵天下》的评价很高,甚至称其为中国的另一部《魔戒》。

黄玉郎对《佣兵天下》有着极高的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黄玉郎真的代言《佣兵天下》,这也可以视为卓越游戏在手游上的一次新尝试。通过数据显示,漫画粉丝与动漫游戏迷有着高度的重合度,而很可能卓越游戏第二款手游《佣兵天下》正是打算从这一方面作为切入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