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报道称iPhone 5s的App崩溃率超出iPhone 5及5c 一倍

apps-on-iphone-5s-crashing-at-twice-the-rate-as-on-iphone-5-iphone-5c

Crittercism 是美国一家专业提供Apps崩溃报告的公司,最近根据 AllThingsD 的报道,Crittercism 测试显示,iPhone 5s 的 App 崩溃率达到 2%,而采用同样 iOS7 系统的 iPhone5 及 iPhone 5c 的 App 崩溃率只有 1%,相差了一倍。而原因方面,普遍的观点都是集中在 iPhone 5s 采用的 64 位架构 A7 处理器。虽然 Apple 声称这次的架构更新并不会严重影响到开发者,他们提供工具让开发者可以很轻易的将 App 对应两个硬件平台,但是采用 A7 处理器的 iPhone 5s 确实存在着系统兼容性不如现有平台的情况。

早前,iPhone 5s 上还出现了陀螺仪相比较 iPhone5 出现较大偏差的问题,也被指出与其自身所搭载的 M7 协处理器有关。不过,无论是系统还是硬件架构的更新,都会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兼容性问题,而这时厂商要做的就是如何给开发者一个良好的,友善的过渡方式,来迅速调整,最大程度上减少对用户造成的影响

注:图片来源自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