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若与联想合作 想必是极好的 不会被收购


HTC王雪红

针对台湾媒体对联想收购HTC传闻的报道,有HTC内部人士10月9日辟谣表示消息并不属实,且HTC没有与任何公司、机构洽谈过出售事宜。

一名HTC业务负责人表示,HTC从未和任何公司洽谈过出售事宜,管理层对公司发展也非常有信心,因此不会考虑以换股等形式与其他公司进行合作。

在这之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在出席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时对外宣称,绝不会出售公司或部分业务,“我们拥有很好的技术和产品,在创新方面可以匹敌苹果、三星电子等领先者。今年第四季度HTC将加速在营销上的努力,同时在整体策略上更加专注于与消费者的沟通。”。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联想今年8月以来已经密会HTC高层,洽谈双方战略合作,合作方式为换股或者合资等,并会保留HTC品牌,双方合作方案最快明年上半年完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