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英手游厂商King将赴美上市 估值超50亿美元

传英手游厂商King将赴美上市 估值超5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像Twitter一样,英国游戏制造商King已秘密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上市申请。King是热门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的开发商。

根据美国《创业公司扶助法案》(JOBS Act)的规定,年销售额不足10亿美元的小公司允许秘密地启动IPO(首次公开募股)程序,King正是利用了这一规定。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King预计将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估值将超过50亿美元。King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要求对此确认的请求。

King成立于2003年,称其旗下各款游戏日均活跃玩家达到1亿。数周前,King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推出的最热门游戏——《糖果粉碎传奇》来自移动设备的日均活跃游戏次数达6亿次。虽然King旗下各款游戏并不完全依赖于Facebook平台,但后者仍是前者价值巨大的分销渠道。

据报道,King已经与摩根大通、瑞士信贷集团和美国银行举行会谈,希望由这三家投行负责其IPO事宜。还有报道称,该游戏制造商目前已经实现盈利。(刘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