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诺基亚老板错误解释埃洛普合同

诺基亚老板错误解释埃洛普合同

网易科技讯 9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的老板Risto Siilasmaa今天在芬兰最大的报纸之一Helsingin Sanomat报上表示,他错误的表述了诺基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的合同条款。此前Siilasmaa认为埃洛普的合同与前任首席执行官Olli-Pekka Kallasvuo的合同相同。

埃洛普在微软收购诺基亚后,获得了1880万欧元的酬金。诺基亚最初表示CEO合同条款“没有本质的变化”。但随后诺基亚公司的法务部门承认这种表述有误。埃洛普的合同中增加了补偿条款,如果股价大幅下跌,然后上涨,对于他的补偿将大幅增加。

事实上,埃洛普因卖掉诺基亚而获得的奖励已经引起了诺基亚强烈的不安。因为芬兰人普遍反对这一决定。芬兰总理尔基·卡泰宁和财长尤塔·乌皮莲娜都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芬兰媒体的另一份报告还发现,埃洛普的合同在与微软的交易完成前的数天进行了修改。新条款允许埃洛普为微软工作,并缩短他的酬金的发放时间。(秉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