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ndows Phone 8.1 Blue大批系统截图曝光

【搜狐数码消息】9月18日消息,相信广大WP用户都在期待着最新WP8.1 Blue升级的到来,而在最近,该版本的大量系统截图遭到了曝光。

在这些截图当中,最引人关注的要属新的通知中心了。该功能的工作方式与Android类似,用户可以直接和通知进行交互,比如回复信息等,而无需打开相关应用再进行操作。

WP8.1的通知中心里还加入类似于免打扰的功能,也就是说系统在收到通知之后不会弹出提示,但用户可以在通知中心里查看到。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的Pro Cam将成为默认相机应用,所有WP8.1设备皆可使用。

另一个重要功能——语音助手Cortana也在新一轮的信息泄露当中得到了确认。

此外,每一款WP设备屏幕下方的3枚按键在升级之后也会获得与Android类似的功能,包括长按开始按钮开启Cortana,双击返回按钮可关闭当前应用,而双击开始按钮代表着一个名为“What is going on area?!”的功能,看起来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这可能和某种基于地点的整合服务有关。以下便是本次曝光的WP8.1系统截图:(Eskimo)


新的通知磁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