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Twitter或于11月感恩节前IPO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早间消息,据《纽约邮报》网络版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最早可能在11月感恩节前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从而避开假期购物季节过后的低迷市况。

Twitter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根据JOBS Act法案的规定,Twitter年度营收不到10亿美元,因此可秘密提交IPO申请文件。Twitter上周通过Twitter消息宣布已提交IPO申请,但并未提供具体IPO时间等细节。

如果Twitter在11月或12月正式IPO,则该公司将必须在路演程序的21天内公布其财务信息。在路演中,投行会向潜在投资者进行推销。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可能会在路由后几天内正式IPO上市。但确切的说,市场状况、监管问题或其他因素有可能将其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目前正在对Twitter的IPO文件进行审查。此前,团购巨头Groupon、社交游戏公司Zynga和Facebook等科技公司的IPO交易都曾因监管审查而被推迟。

JOBS Act法案的新规则旨在简化公司IPO程序,并向准备上市的公司提供更大余地;但与此同时,这些新规则令投资者在早期程序中的透明度受限。(唐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