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动态

热播微电影《绿茶妹》今起全网免费播出

由麒麟影业新媒体部打造的首部微电影作品《绿茶妹》免费版于9月16日正式上线。自影片播映以来,收视口碑不断飙高,稳居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排行榜前五,影片制作特辑和主题曲MV等相关视频的点击量也直逼千万。今日起,《绿茶妹》全网免费播出,以回馈众多网友们对作品的喜爱和支持。

热播微电影《绿茶妹》今起全网免费播出

图:《绿茶妹》今起全网免费播出

《绿茶妹》得到广大网友的疯狂追捧,源于它对一个边缘群体真实的揭露,用纠结缠绵的爱情表现人性的另一面。作品中所描写的关于"绿茶婊"、金钱与爱情、道德与伦理的话题最为观众所津津乐道。

随着剧情推进,你会发现《绿茶妹》前面的搞笑桥段都只是铺垫,为的是让后面的剧情更虐心。当可儿抛弃前男友小贺转投富二代怀抱后,却意外发现对方的父亲曾是自己最大的"客人",外出寻找可儿的小贺被痛殴倒地,一个接一个的戏剧冲突,让观众揪心不已,特别是结尾处,小贺拖着一条残腿跑出医院寻找可儿的戏码,十分催泪。就在人们以为小贺即将找到可儿时,《绿茶妹》的剧情戛然而止,开放式结局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空间。

在生活和感情的岔路口,《绿茶妹》中的各种角色自有不同的选择,主人公们所面对的窘境,让观众感觉在生活中似曾相识,引起强烈共鸣。《绿茶妹》免费版的上线令网友欢呼雀跃,网上针对《绿茶妹》的讨论也随着作品的热播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并赢得了网友们"点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