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名人微信账号日赚700万元 会员制成吸金利器

传名人微信账号日赚700万元 会员制成吸金利器(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9月16日消息,微信的商业化还没有清晰,但名人的微信大号却已经率先进行商业化尝试。近日有消息称,陈坤的微信账号率先开始尝试付费会员制,并一日之内入账700万元,成为又一大吸金利器。     

笔者登陆了陈坤的微信账号,发现其账号中包涵了诸多内容,包括写真、书籍、音乐、语音定制等板块,而如果要想查看其中的一些内容,则需要加入付费会员,其会员制一共分为四档,分别是月卡、季度卡、半年卡、以及年卡,这四个级别会员分别需要交纳18元、50元、100元、以及168元。     

在缴纳了会费成为会员之后,用户将可以享受一定的特权——将可以阅读“行走”系列数据;听陈坤的私房音乐;查看私房照;也可以定制陈坤说“早安,晚安”;还可以在讨论区发帖评论。     

此前有报道称,陈坤有约100万粉丝,如果10%付费比例算,年费168元,就会有1680万元的会员费收入。因此陈坤在微信会员收费试水阶段,一日就收入了700万元。

截止目前,陈坤的微信团队并没有对外透露粉丝数以及付费比例,700万元之说还无法得到证实。

有业内人士指出,粉丝效应需要变现,而微信则提供了一种途径方式,但这种方式是否能被市场接受,还需要时间检验。(八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