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发布两款新iPhone外媒点评汇总

预告:11日1点起 美国和中国苹果发布会滚动直播

网易科技与百度新闻联合报道

网易科技讯 9月11日消息,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hone手机,这一代iPhone分为5s和5c两个版本,在中国定价分别为5288元和4488元起。以下是各大外媒在发布会后的点评汇总:

连线

毫无疑问,更快、更光滑、更强大的iPhone非常酷,但它的升级依然还是增量升级。而外界对于苹果的期望并不只是增量升级。苹果的品牌是创新的代名词,这一企业形象曾经是它最具价值的一项资产。如今该项资产已成负累。

华尔街日报

苹果今天推出两款新iPhone,欲借此扩大在新兴市场的触角,同时巩固其在高端智能手机的地位。

路透

苹果旗舰级产品更多的颜色选择和更低的价格标志着它不再依赖于单一高端品牌和为人熟知的黑白双色版本。该公司正试图在印度、中国等其份额不断流失的市场收复失地,击退三星电子、华为等竞争对手。

彭博社

新一代iPhone的推出,标志着一向是行业潮流风向标的苹果正更多地效仿其它智能手机厂商的套路,提供更多的颜色和价位选择。

纽约时报

苹果的规模太大,只有一款iPhone是不够的。

这就是它同时推出两款新iPhone而非一款的原因。苹果在发布会上非常谨慎,避免使得iPhone 5c给人很廉价的印象。它强调该款产品的很多关键部件都是采用优质聚碳酸酯材料,其塑料也非常坚固。

金融时报

将iPhone 5c的价格定在华尔街的预期高位,说明苹果在试图从三星等厂商手中夺回失地的征程中并不愿意牺牲高额利润和高端品牌定位。(乐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