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下一版本Andorid叫KitKat 取自巧克力名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Android和Chrome主管皮采(Sundar Pichai)今天证实,下一版本的Andoird系统名叫KitKat。

KitKat是雀巢一种巧克力的商标名,它将成为Andorid 4.4的开发代号,而不是Android 5.0的代号。

一直以来Android各版本的名称就采用食品名,这一次也不例外。

之前,Google内部采用的名称是 Key Lime Pie,后来公司决定换一个名字,为什么呢?Google认为:“只有很少的人知道 Key Lime Pie的味道。”

去年,有人建议下一版本的Andorid采用“KitKat”名称,Google于是找雀巢谈判,24小时就签署了协议,不涉及金钱。

Google希望在“KitKat”版Android中打造适合每个人的好体验。有消息称,Google下一版本的Android可能会适用于智能手表、游戏机、低成本智能手机、甚至包括笔记本。

皮采在Google+中发消息说,他刚与亚洲合作伙伴开完会,现在已经有超过10亿Android设备激活。他还说:“我已经等不及发布下一版本的平台了,它像雀巢的巧克力一样甜,我们团队的人很喜欢这种巧克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