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魏武挥:对谷歌三星等形成不了冲击 塞班将再也没有机会

【TechWeb报道】 9月3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以近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对此,新媒体观察者、上海交通大学教师魏武挥接受TechWeb连线时表示,“72亿美元的价格不贵”。

魏武挥表示,目前尚不能确定微软方面是以现金形式,还是股票等形式购买,但“72亿美元的价格不贵”。但他同时也表示,微软股价目前被低估,如果是以股票形式收购,对诺基亚不利。

魏武挥认为,收购完成则意味着“塞班将再没有机会了”。他表示,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对苹果、谷歌、三星等形成不了冲击。”以目前WP8在移动终端的占有率看,WP8第三方应用较少,与谷歌、苹果等APP应用不在一个等级上,这样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很难看出有什么冲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