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快的打车用户下载数破千万 司机注册逾20万

【搜狐IT消息】(宋宣)8月28日消息,今日,快的打车正式发布了2.0版本,这也是在北京陆续发布多个新规后,该产品的首次改进。新版快的打车并没有取消新规中禁止的“加价功能”,依旧延续了此前小费功能。

快的打车COO赵冬对搜狐IT透露,不久之后,快的打车也将加入96106的统一平台中。而对在线打车与政府间的微妙关系,赵冬持乐观态度:“目前来看,合作总比不合作好。”

以下为此次更新要点信息:

1、目前快的打车用户下载数突破1千万,司机注册逾20万。

2、2.0版本加入了VIP用户功能,同时嵌入了用户评分、评级体系,强调了用户司机双方的评价。

3、新版同时支持拼车功能,在杭州的测试中,有约18%的用户在打车时选择“可以拼车”。

4、接入支付宝服务,目前,该服务的使用条件是,司机及用户均为支付宝用户,并与快的打车绑定。快的目前的数据显示,杭州地区约有5000司机可接受该服务。

资料显示,快的打车于2012年5月创立,目前覆盖30个国内城市,2013年6月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阿米巴和阿里巴巴,截至目前,快的打车接入的渠道商有:淘宝、支付宝、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去哪儿网、艺龙旅行网及三大运营商等。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打车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