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证实小米新轮融资 估值100亿美元

【搜狐IT消息】(宿艺)8月22日消息,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今天晚间发布微博称,小米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整体估值已经达到100亿美元。

小米副总裁黎万强随后在微博称,关于融资的细节将于9月5日公布。而根据之前确认的消息,小米当日将发布两款新品,业内预计将是小米3手机和中国联通WCDMA版红米手机。

此前,小米基本保持这每年完成一次融资的节奏。2010年底小米完成4100万美元的融资,估值2.5亿美元;2011年底小米完成9000万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2012年6月底小米再次完成2.16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40亿美元。

按照此前雷军披露的数据,小米2013年上半年共售出703万台手机,上半年营收已经超过去年全年达到132.7亿,同比增长140%。

而在不久前的互联网大会上,雷军预计小米今年手机出货量将超过2000万部,营收将达280亿元,最快2015年这一数字达到1000亿元。

按照小米100亿美元的估值,已超过国际手机厂商黑莓的股票市值(52.93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