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客称获得Twitter用户数据库 已泄露万余帐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一名自称来自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的黑客今天表示,他已获得Twitter的整个用户数据库并已通过文件分享网站Zippyshare泄露了超过1.5万个帐户的登录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每个帐户的Twitter名称、用户名和可访问该帐户的第三方应用(例如Instagram或HootSuite)的认证令牌。

Twitter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该公司周一已发邮件敦促认证用户使用两步验证保持帐户安全。

活跃的Twitter用户应立即撤销所有第三方应用与其帐户的关联。要完成此操作,应访问Twitter的应用程序页面(https://twitter.com/settings/applications),然后对列出的每个应用点击“撤销访问权”。(达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