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信5.0增设举报按钮:清理垃圾广告

【亿邦动力网讯】8月16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从8月15日晚开始,微信5.0在公众账号发布的每篇文章右下角,增加了一个“举报该文章”的按钮,用户可对垃圾信息进行举报。

除了垃圾信息,涉及色情、欺诈、骚扰、侵权等信息的文章也被列入举报对象。

此举已经引起部分微信公众账号以及微信代运营商的注意,部分公众账号开始在QQ群讨论如何应对,焦点多集中在广告的发布,有人甚至认为“这个按钮看着挺恐怖”。

业内人士认为,微信5.0将公众账号折叠在服务号与订阅号中,是为了降低了公众账号对用户的信息骚扰,增加举报按钮也是出于此目的。部分公众账号之所以担忧,是因为现在不少公众账号开始接收广告订单,有滥发广告的嫌疑,一旦被举报,利益将受损。

然而,据亿邦动力网了解,微信方面仅仅增设了举报按钮,对于用户举报的信息,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评判标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