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金山网络CEO傅盛:金山电池医生全球用户突破1亿

金山网络CEO傅盛在2013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金山网络CEO宣布,金山电池医生全球用户突破1亿,其中iOS平台的用户占60%,在全球50个国家免费工具榜排过第一。

傅盛在接受网易科技专访时表示,金山电池医生很长时间没有做任何渠道,最重要的是没有刷榜。“万一被下架了永无回头之日,我们的竞争对手已经饱受这个困扰。”傅盛说。“电池医生在很长很长的时间内是没有任何渠道的,金山电池医生海外版甚至在最近一次的冲榜过程中拿到了美国总榜第三,工具榜第一,全球50个国家总榜第一的成绩,还是有他自己足够的用户点。”

傅盛表示,其实电池医生是从很小的团队开始做,大概2、3个人开始做,金山网络当初也只是作为一个很小的实验机会,但是没想到整个应用能量还是很大的,超出了公司的想象。所以总结就是在移动互联网上,任何一个小的点都可能被引爆,这个引爆点产生的能量又大大的高于你自己的预期。

傅盛表示,海外市场的竞争环境要比国内简单的多,没有大流氓,没有水军刷评论,也没用一个软件跳出来一个框一点就把你删掉,大家基本上是靠产品竞争的,有一点像十年前中国互联网的感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