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科大讯飞上半年业绩:五成利润靠政府补贴

【搜狐IT消息】(宿艺)8月12日消息,科大讯飞近日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实现营收4.19亿元,同比增长38.01%;净利润8249.50万元,同比增长41.22%;总资产37.02亿元,同比猛增99.76%。

财报显示,科大讯飞上半年获得政府补助达4450.08万元,占净利润比重超过5成。

科大讯飞指出,上半年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已经与三大运营商全部接入,与中国移动合作的音乐业务逐步展开,同时借助公司与联通、电信战略合作,全面开展三大运营商个性彩铃业务。

在智能电视领域,与六大电视品牌厂商全面合作,为国内智能电视提供语音交互解决方案,同时与歌华有线在上半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广电行业语音新应用。

今年4月,中国移动以13.6亿元现金认购科大讯飞15%股权,目前为科大讯飞第一大股东,双方合作的“灵犀”语音产品已经在中国移动自主品牌手机进行预装。

科大讯飞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在1.30亿元~1.59亿元之间,同比增长30%~6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