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正式发布iOS 7 beta 5 或为最后测试版本

苹果发布iOS 7 beta 5 修复软件闪退问题

苹果发布iOS 7 beta 5 修复软件闪退问题

腾讯数码讯(水蓝)不按常理出牌向来是苹果的特色,当不少人还在为周二凌晨未有新版本更新发布而失望的时候,苹果却在北京时间8月7日周三凌晨一点,正式发布了第五个iOS 7测试版。相比过去而言,iOS 7 beta 5版本并未带来多少功能上的更新,而是更多体现在细节的修复之上,包括优化中文字体显示,修改部分图标等等。

新的“滑动以关闭”设计

从目前国外网站发布的信息来看,最新发布的iOS 7 beta 5版本还是出现了不少新的变化。尽管大家期待的九宫格输入法并未出现其他版本之上,但还是重新设计了设置界面的图标,将之前纯蓝色的线条设计,替换成了色彩更加丰富的方形图标;拥有新的推特图标和雅虎合作信息展示;而除了拥有全新的通话图标之外,iOS 7 beta 5测试版本控制中心还新增了“应用程序内访问”的选项,即便是在运行第三方APP 的情况下,从底部向上滑动也能够唤出控制中心,而不必回到主界面。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iOS 7 beta 5测试版本还带来一项新的“滑动以关闭”设计,在此功能下向右滑动图标便能够关闭屏幕。此外,开机画面不再是统一的“白苹果”,白色的iPhone现在也有了“黑苹果”(白色背景)画面,同时在安装新版本后的通知横幅还增加了下拉设计;而且部分软件和游戏(比如《植物大战僵尸 2》)的闪退情况得到修复。

或为最后测试版本

而在此前有国外分析师认为,由于苹果将会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所以iOS 7 Beta 5版本很有可能是iOS 7正式版本到来之前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本了。同时为了使iOS 7的系统稳定性更好,苹果公司将不会在iOS 7 Beta 5版本中增加新的功能。而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非国行版本的九宫格输入法和指纹识别等功能确实并未出现。

因此,如果iOS 7 Beta 5确如传言所说的那样是最后一个测试版本的话,那么自然也意味着iOS 7正式版本距离我们也不会太远了。而根据此前国外网站披露的信息,苹果有可能最快在9月6日正式发布下一代iPhone和iOS 7系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